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八五九农机高标准入库“猫冬”备战明年

//bdh.dbw.cn/  2017-10-27 13:28:07

  东北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迟立冬 金琦)近日,北大荒股份八五九分公司第四管理农机具停放场看到这里已经有序的开展农机具封存入库工作,进行除泥、去灰、清洗等入库、封存作业。

  据了解,八五九分公司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农机具的冬季存放工作,积极抓住晴好天气,进行入库工作,农业机械严格按照“净、齐、垫、松、卸、涂、封、美、全、好”的十字标准,进行清理、维修、补漆、喷漆,使入库动力机械和农具保持完好状态。农业生产部联合农机具生产厂家、技术人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组建9支检修服务队,深入各管理区、作业站进行农机具检修保养的技术指导和监督管理,对大马力机车进行保质保量排查作业,保证过关一辆、封存一辆,延长机车寿命,为明年农业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