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绿色食品

八五九农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bdh.dbw.cn/  2017-09-29 14:48:00

  东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娄程程 王浩)中秋、国庆“两节”临近,吃的安全、吃的放心成了居民们更加关注的问题,八五九农场加大检查整治力度,守护居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食品安全需要从源头抓起,八五九农场在检查中严把源头关,把米、面、油、蔬菜、肉制品、水产品等大宗消费产品、小餐饮、小作坊、小摊贩等作为监管重点,全面加强源头治理和风险管控。为加大生产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八五九农场制订了食品分级分类管理办法,全面推行网格化监管,着力构建“日常检查、监督抽验、诚信评估、约谈告诫”四位一体的监控体系,有效保障消费者权益。

  下一步,八五九农场将加快建立科学完善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全力保护好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