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勤得利农场开展“已婚育龄妇女”免费体检活动

//bdh.dbw.cn/  2017-10-26 13:56:01

  东北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渝)为切实保障辖区居民已婚育龄妇女人人享受生殖健康的权利,提高妇女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近日,勤得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关爱女性、关爱健康”的免费健检、妇检活动。

  据了解,此次体检为力求准确到位,中心工作人员一边热情的为妇女们发放宣传资料,一边不停地向大家告知有关体检的注意事项,并组织有序排队体检,同时为等候的妇女朋友提供现场生殖健康咨询,宣传女性生殖健康,解答她们在生殖健康问题方面的困惑。体检主要包括:妇科常规检查、白带检查、B超检查、两癌筛查等。检查后结果及时反馈,使她们不仅知晓了自己身体健康状况,同时使发现的疾病能及早得到医治。此次体检,不仅增强了这个农场妇女们的健康意识,而且还提高了广大妇女的生育健康水平。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