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勤得利农场加强公共卫生服务 提升健康指数

//bdh.dbw.cn/  2017-10-23 14:33:03

  东北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渝)近年来,勤得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重宣传、加大宣传力度,为人人享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勤得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提高居民对公共卫生服务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每年至少开展健康讲座12次,咨询义诊14次,内部业务培训9次,发放健康教育资料达5万本,种类30余种,定期更换宣传栏6次,结合世界主题日有针对性的开展健康教育活动至少12次,公共场所播放健康教育短片30种,每天播放不少于6小时,充分利用各种媒体网络传播健康信息等,切实的利用宣传促进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