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招商引资

八五九招引天然气项目建设幸福家园

//bdh.dbw.cn/  2017-10-24 15:23:21

  东北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小松 金琦)今年,八五九农场把产业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来抓,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有助于形成产业聚集、产业升级,形成新的经济增长极的项目。

  据了解,农场整体搬迁住宅小区3000户楼房已经铺设天然气管道,为发挥其原有作用,农场从解决能源、减轻环境污染、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角度出发,积极“走出去”多次与四川厚德节能天然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洽谈,农场与该公司已经签订招商引资协议书。该公司计划投资6000万元,建设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的LNG气化站和配套的输气设施及主管网约22公里,项目的建设将有效解决农场场内居民供气需求,项目投产后每年可创税约200万元,居民可节约生活燃料费用每年360万元左右,解决约30人的就业问题;通过机动车改装天然气替代油料,可节约50%燃料费用;项目对改善居民生活质量,促进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有积极的意义。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