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八五九依托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业

//bdh.dbw.cn/  2017-10-12 09:58:00

  东北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迟立冬 金琦)今年,北大荒股份八五九分公司将依托生态资源优势,探寻旅游产业新元素,整合资源,集合优势,着力打造旅游发展新亮点。

  据了解,八五九分公司积极推进旅游服务产业发展,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休闲农业、健康产业。通过聘请专业的旅游设计公司对八五九资源进行规划设计,将36万亩山林、45公里界江与历史遗迹遗址、人文文化、渔业文化、现代化大农业观光等有机结合,以乌苏里江、挠力河湿地、东安镇、鳌花岛国家AA级旅游度假村和现代化农业观光为重点,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开通现代化大农业观光、小城镇建设、自然生态三条线路精品线路,建设集餐饮、度假、垂钓等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区,积极开发旅游商品、纪念品,推进旅游产业链建设。通过招商引资建设的雀乔冬钓馆、东安水上风情乐园、清河山庄、二龙山园林旅游度假山庄,已经进行营业。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