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八五九扶持下岗职工创业致富

//bdh.dbw.cn/  2017-10-10 10:33:00

  东北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韩明哲金琦)近年来,北大荒股份八五九分公司通过实施“全民创业”工程,建立创业扶持长效机制,加强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服务,有效拓宽致富新途径。

  据了解,八五九分公司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对下岗职工家庭进行摸底调查,制定“一户一策”的创业、就业方法。通过推进工业园区、物流园区、粮食仓储等建设,大力发展围城经济,围绕衣、食、住、行、社会服务等项目,引领下岗职工发展餐饮、住宿、家政服务等服务业,扶持创业带动就业的先进典型15个,带动就业600多人;重点开发公益性岗位和“助残就业爱心”工程,扶持困难群体就业,安置270多人从事保洁、保绿等工作。依托两个核心商业区,实现就业再就业1100人。通过加大对返乡大学生创业的扶持力度,目前已经有5名大学生实现了自主创业。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