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创业农场开展幼儿教师“说课”大赛展风采

//bdh.dbw.cn/  2017-10-11 10:12:25

  东北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景犇犇)为了深入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加强幼教岗位练兵,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幼儿师资队伍,全面提升幼师的专业技能,10月10日,创业农场开展了一次精彩的幼儿教师教学说课大赛,形成教师之间互相学习、和谐竞争的良好氛围。

  此次大赛共有39名教师参加,每位教师从不同年龄段的幼儿,围绕教学内容,从设计意图、教材分析、目标定位、活动准备、活动重点难点、教法学法、活动流程、活动延伸等几个方面,以丰富合理的教学理论、轻松自如的教态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进行了生动的演示解说。从教师们的说课中,充分展示了自己学习理论的功底、研究教材和设计教学环节的能力,体现了教师《指南》透彻的理解,最终由小组长评分,将比赛成绩纳入年底考核中。此次说课大赛的开展,提高了参赛教师的教育理论水平、教学业务素养和教学组织能力,为幼儿教师的成长搭建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提高教师教学业务素养能力,有效地提升了幼儿园的办园质量。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