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创业农场开展安全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bdh.dbw.cn/  2017-10-09 11:13:38

  东北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李秀杰、郭成波)连日来,创业农场社区工作人员深入经营业户和居民家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秋、冬季安全知识宣传进万家活动,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无事故。

  在此次集中安全知识宣传传活动中,创业农场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经营企业、居民家中发放公共场所消防安全常识、家庭用电、取暖等安全知识宣传单,认真详细的为社区居民、尤其独居老人讲解秋、冬季如何正确使用电器设备、使用煤火取暖等安全常识,确保不发生火灾等安全事故。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对走访排查居民在用电、用气、用火等存在的火灾隐患,指导居民进行立即整改,尤其对秋收期间下地作业的居民,教育他们离家期间做好用电安全防范,真正做到了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通过集中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掌握了一定的防火、灭火及逃生知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环境。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