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八五九筑牢秋季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网

//bdh.dbw.cn/  2017-10-09 14:49:16

  东北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韩明哲 金琦)连日来,北大荒股份八五九分公司充分利用电视、网站宣传森林草原防火公益广告,提高职工群众防火意识,筑牢秋季森林草原“防火墙”。

  据了解,八五九分公司注重加强防火宣传教育,利用电视、广场LED显示屏、微信等多种形式加大对《森林草原防火条例》和防火知识的宣传,下发防火公约1300份,在主要林区设置防火警示标语,在各入山口悬挂醒目的条幅、标语28个。在出现高火险天气时,通过短信、微信等形式预警,及时提醒责任单位和相关人员提高警惕。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防火戒严期昼夜值班,24小时进行瞭望观察,在主要进山路口设立防火哨卡10余个。通过对现有森林草原防火瞭望塔、防火车、灭火机等全面保养、检修和调试,确保防火指挥车、防火运兵车、260把防火工具、30台风力灭火机处于良好备战状态。严格落实防火责任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格局,全力构筑森林草原防火安全屏障。

作者:        来源: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