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创业农场社区再造流程 “四优四零”服务更便民惠民

//bdh.dbw.cn/  2017-09-27 15:56:08

  东北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李秀杰)自作风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创业农场社区出实招、下真功,狠抓行政审批、公共服务等流程再造,扎实推进“四优四零”服务,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

  为进一步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状态不佳,程序繁杂和服务内容不公开不透明等问题。创业农场社区建立“服务态度优,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优,距离零障碍;服务质量优,工作零差错;服务结果优,受理零投诉”即“四优四零”服务机制。通过公开栏、图板、胸卡、桌牌等形式全面公示服务内容、工作流程等,全面提升服务对象对服务窗口工作环境、服务质量、办理结果的满意度,从规范社区工作人员办公用语、着装、言谈举止、服务态度等,让“服务办事要热心,咨询解答要耐心,办理业务要细心,对待批评要虚心,改正错误要诚心”的精准服务成常态。全面落实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服务承诺、首问负责等制度,党员干部亮明身份,职责分明,在社区率先树起标杆做出表率。

  截止目前,创业农场社区初步梳理确定政务事项9项,其中行政权力事项1项,公共服务8项。下一步,社区通过简化申报要求,推进政务“流程再造”,精简前置环节,化解多余重复环节,整合相近环节,运用互联网+服务,加强与其它部门间的协调,对原有的行政服务流程进行优化,让居民群众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