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八五九农场“鲜食玉米” 探索致富“好钱景”

//bdh.dbw.cn/  2017-09-12 10:39:50

  东北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娄程程)今年八五九农场为深入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稳步前进,种植“鲜食玉米”实验100亩。“鲜食玉米”在乳熟期收获,提前占领市场,通过下棒、去皮、分装、烘煮、分等、冷藏等加工步骤,最终走上人们的餐桌。

  八五九农场不仅组织员工参加培训,更引进鲜食玉米种植、加工、存储技术,积极为种植户联系销路,通过批发市场、“互联网+”、与邮局邮乐购平台线上销售等方式拓展销售途径,预计每亩效益可达700元。将鲜食玉米推向市场,让种植户真正得到实惠。

  八五九农场依托自然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种植、经济作物种植、订单农业种植,突破传统种植销售瓶颈,探索增收致富新渠道,真正将农业供给侧改革落到实处。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