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图片

八五九农场小学支部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走访贫困教师家庭

//bdh.dbw.cn/  2017-09-08 14:43:00

  东北网9月8日讯(通讯员 杨凌)8月7日,八五九农场小学党支部,第一党小组8名成员带着八五九小学全体党员的心意,走访了该校困难教师黄中祥家庭。

  黄中祥老师是这个小学的微机老师,他工作勤恳,踏实,工作成绩出色,多次获得表彰奖励。但家庭比较困难,媳妇做过三次脊椎大手术,花了不少钱,影响到生活。黄中祥在学校是工作榜样,在家庭中是照料妻子的模范,妻子有时不能自理,黄中祥就做饭、洗衣,悉心照料,但从不请假,不影响学校工作,受到学校领导和教职员工们的赞扬。

学校领导在与黄中祥及妻子交谈。

  学校党支部,动员全体党员出一份力,尽其所能帮助黄中祥老师一家人,他们捐钱捐物,带去了大米、白面、挂面、豆油;还为黄中祥老师的孩子带去了书包、书、衣物等生活用品。虽然物品并不多,但带去的是一份温馨和祝福,是全体党员同志们的关怀。

  黄中祥老师和其妻子听着大家亲切的问候,心情十分激动,他感谢学校领导,感谢党员同志们,并表示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继续努力工作,保持保量完成校领导交给的工作任务,为农场教育事业的发展多作贡献!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