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创业农场社区支部书记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bdh.dbw.cn/  2017-12-05 10:29:42

  东北网12月5日讯 (通讯员 李秀杰)连日来,创业农场社区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贴近群众优势,支部书记深入基层以丰富多采的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职工群众关注的话题,深受大家一致好评。

  在创业农场社区活动室党的十九大宣传图片前,第四居民委党支部房书记以宣传图为背景现场为职工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职工群众展开了讨论。老党员王大爷说,咱们能做的就是守岗尽责,别看咱们都七八十岁了,照样能出一把力。看到国家越来越强大,心里感到无比自豪。房书记说,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词,工作可以退休,但思想不能退休,要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目标,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家中喻户晓,深入人心,共同谋划推进新时代社区的新发展。

  据了解,创业农场社区党工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支部书记深入基层集中宣讲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进家入户宣传十九大精神,并充分利用社区工作群、LED等媒介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迅速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截止目前,创业农场社区张贴十九大宣传图8幅,悬挂十九大精神宣传条幅2幅,各党支部累计组织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8次,下基层集中宣讲3次,深入职工群众家中走访宣传3000余户,切实把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创业农场社区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