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志愿者为九三局养老中心老人包“爱心”饺子

//bdh.dbw.cn/  2017-12-01 11:19:57

  东北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孙建龙)11月29日,九三局养老中心又热闹了起来,来自局星海艺术团志愿者团队的17名志愿者,又如约来到养老中心,收拾床铺、打扫室内卫生、陪老聊家常、为老人包饺子,让老人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收拾床铺、有围坐在桌前动手包饺子。大家边干边聊,不时地和坐在旁边的老人开玩笑,逗得在场的老人前仰后合,原本安静的养老中心一下子就热闹起来。

  据了解,星海艺术团是由一些中老年人喜爱歌舞的人组成的,近年来,这个艺术团与养老中心结成了共建队子,每年过年过节都要到这里为老人义务演出和为老人们做义工,他们坚持“弘扬德善文化,微笑服务社会”的宗旨,组织开展多项志愿服务活动,获得社会的广泛赞誉。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