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青龙山着力提升财务管理抵御风险能力

//bdh.dbw.cn/  2017-11-28 11:08:51

  东北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建斌 曹丽)近日,青龙山分公司向辖区内家金融单位发送了风险警示函,明确了农户办理贷款业务相关要求。同时,并下发了规范基层单位管理人员履职行为的通知,规范土地承包工作。

  这个分公司通过强化财务管理,加强监督职能,全面经营、全程管理,把各项制度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提高管控能力、执行力和监督力。分公司所有合同、协议均由发展计划部审核、备案,由司法分局公证。同时,规范土地承包经营行为,明确责、权、利。各管理区必须按2018年新下达计划面积与承包户签订合同,并足额上缴承包费和其他规定费用。此外,加强贷款管理,确保贷款有效规避风险。这个分公司坚持有地有贷款、无地无贷款原则,发展计划部按照上年土地承包情况面积确定贷款面积,由发展部和财务部审核并出具相关手续,进行贷款,严令禁止管理区进行担保以及擅自扩大贷款额度等行为。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