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鸭绿河“常、简、快、实”四字“问诊”作风整顿

//bdh.dbw.cn/  2017-11-24 14:08:58

  东北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徐洪飞 闵慧)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鸭绿河农场的作风整顿工作,切实提升全场党员干部的四种意识,改场党委利用“常、简、快、实”四字的工作方针,对全场基层党组织的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问诊把脉”。

  首先是抓“常”。农场党委坚持逢会必提,开展专项检查,强化压力传递,推动作风建设经常抓。其次是抓“简”。建立服务中心,精简各项工作要素,做到“一门进出”全完成,推动服务效率在提升。再次是抓“快”。加快工作步伐,给为民服务的工程开辟绿色通道,主动服务环境综合整治,城镇建设等重点项目,推动服务民生更提速。最后是抓“实”。建立问责机制,压实责任。今年以来,全场党员干部共计192人开展进社区服务活动450次,满意率达到99%以上。签订鸭绿河农场规范党员干部微信微博贴吧等新媒体行为的“十项严禁”承诺书300余份。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