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创业农场社区消防知识宣传月活动有声有色 平安社区创建氛围浓厚

//bdh.dbw.cn/  2017-11-24 10:47:34

  东北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秀杰)为确保辖区安全生产无事故,创业农场社区在三个活室、经营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活动基础上,深入辖区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消防知识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创业农场社区联合供电、公安等部门深入辖区经营企业、居民家中,联合开展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现场为居民讲解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常识﹑家用电器安全使用方法﹑电力设施保护常识等内容,并耐心解答了居民用电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指导居民如何做好安全用电、安全取暖等防范措施,并下发公共场所消防安全常识、家庭用电、取暖等安全知识宣传单,逐户签定安全生产责任状。截止目前,创业社区共发放安全宣传单3000余份,与经营企业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及入户宣传率达100%,三个活动室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得到整改,使社区安全隐患达到清零状态。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