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前哨农场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黑车”“非驾”

//bdh.dbw.cn/  2017-11-23 13:44:39

  东北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惠 马兰)日前,建三江管理局交通运输局稽查大队一行来到前哨农场,与农场交通科、交警中队开展了突击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黑车”“非驾”。

  为了确保辖区范围内交通运输市场平稳有序,联合检查组一行在农场主要街道采取流动巡查、定点检查的方式,对街道上行驶的车辆进行检查,查看驾驶员是否有驾驶证、行驶证、从业资格证,并检查车辆是否携带危险物品;重点对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的违法行为和安装使用出租汽车营运标志标识的“克隆”出租车行为进行专项治理,严厉制止非法从事出租汽车经营行为。此外,检查组还提醒广大居民,一定要珍惜生命,拒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选择正规营运车辆、安全出行。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