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青龙山社区开展“每日十五分钟”阅读活动

//bdh.dbw.cn/  2017-11-21 15:44:41

  东北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张瑜)近日,青龙山农场社区党工委开展“每日十五分钟阅读”活动,充分利用党员干部各自的零散时间进行“精神补给”。

  在青龙山农场,已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热潮。为做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弄懂学透,社区开展“每日十五分钟阅读”活动,成立学习督导小组。社区党员干部按照需求量身制定学习计划,确保学习实打实。月底,社区还将组织学习交流会,对阶段性学习进行检验与评比。通过交流,将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发现自身不足,及时查漏补缺,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

  据了解,社区开展“每日十五分钟阅读”活动后,不仅让党员干部合理利用了零散时间,而且提升了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精气神。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