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七星社区召开“深化改革 加快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bdh.dbw.cn/  2017-11-21 14:07:10

  东北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黄涛)近日,七星农场社区组织班子成员召开了“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引导各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神聚力,为加快推进农场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生活会上,七星农场社区认真解读了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此次改革的重大意义,明确责任,提高认识,全面推进改革发展。各级党员干部还围绕改革与发展,就民生服务、作风建设、责任担当等内容进行了相互交流。同时,七星农场社区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党员干部现阶段的服务行为及工作表现进行了对照检查,自我剖析,找缺点,查不足,确保各级党员干部发挥优势,积极参与改革,推进农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