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大兴农场多措并举筑牢廉政“防火墙”

//bdh.dbw.cn/  2017-11-20 11:58:00

  东北网11月20日讯(通讯员 梁士超 姚志国)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连日来,大兴农场各基层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并开展廉政微电影观影学习活动,积极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在大兴农场第六管理区,全体管理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并观看廉政专题教育片。

  据了解,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兴农场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同时,大兴农场还通过电视、广播、微信等平台,向广大党员宣传《准则》和《条例》,严明党的纪律,要求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在全场范围内营造出清正廉洁的氛围。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