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七星农场中心幼儿园创新花样面点 丰富幼儿膳食

//bdh.dbw.cn/  2017-11-16 12:50:00

  东北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丁瑶)近日,为了不断丰富幼儿面点,加强幼儿营养膳食,提高食堂人员的业务技能,七星农场中心幼儿园开展“花样面点大比拼”活动。

  比赛开始,食堂参赛人员从粉团的揉和、面粉的发酵、面点的制作,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在操作过程中,师傅们个个动作熟练,认真细致,经过一番精心的制作,色泽鲜艳、味道可口的"小面点"出炉啦!主要有金元宝、彩虹馒头、紫薯花生卷、双色花卷、翡翠紫薯包、干果粗粮发糕、黑芝麻花卷等,在场的领导及评委们对师傅们精湛的手艺赞不绝口。之后,评委们进行观摩品尝评比。

  孩子在幼儿园的营养膳食一直是家长非常关心的问题,让孩子吃的开心、吃的放心、吃出健康,一直是幼儿园努力的方向。此次活动,提高了食堂面点制作的水平、丰富幼儿伙食花样,为幼儿饮食锦上添花。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