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绿色食品

鹤山打造绿色农副产品基地

//bdh.dbw.cn/  2017-11-08 11:33:36

  东北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李晓薇)近日,鹤山农场绿色生态采摘园种植的第三茬蔬菜已经成熟,随着绿色蔬菜的陆续上市,也掀起了新一轮的绿色采摘热。这是该场拉伸旅游产业链条,打造绿色放心农副产品生产基地的一个事例。

  今年,鹤山农场积极拓宽绿色产业模式,拓展有机果品、有机主粮、有机畜禽等品类,多渠道发展,采取观光采摘、休闲旅游等项目来提升绿色体验游。充分提高大棚的利用率,对大棚加扣二层鹏进行防寒,种植菠菜、油菜、苦菊、生菜等8种蔬菜。推行绿色种植方式,不施农药、化肥,人工进行除草,种植过程全程绿色无害化,保证蔬菜的品质。同时,技术人员及时查看蔬菜长势,并根据每茬蔬菜的生长周期,分阶段培育种植,工人们每天分两个时段对蔬菜进行采摘,确保到达消费者手中的蔬菜新鲜、优质,为百姓打造放心菜园子,实现增收。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