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七星农场畜牧科“党员固定活动日”弘扬北大荒精神

//bdh.dbw.cn/  2017-11-08 11:11:40

  东北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潘珺祺)为庆祝北大荒建设70周年,传承北大荒精神,弘扬垦区正能量,近日,黑龙江省七星农场畜牧科党支部联合农场团委、女工委,共同开展了学习“北大荒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弘扬北大荒精神,积极发挥先锋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农场关工委老党员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农场发展史,通过“八个红色精神”引述垦区人“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鼓励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的工作作风,用矢志不渝的热情为农场建设贡献力量。通过老党员为年轻党员佩戴党徽,全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加强本次党员党性教育。

  本次活动准备充足,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性较高,讨论环节发言踊跃,纷纷表示,通过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争做精彩先锋人。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