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八五九加强环境管护发展绿色生态农业

//bdh.dbw.cn/  2017-11-02 15:27:00

  东北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吴晓晶 金琦)今年,北大荒股份八五九分公司注重加强环境管护,积极构建绿色发展目标,实施网格化环境监管,着力发展绿色生态农业,守护发展的“青山绿水”。

  据了解,八五九分公司为适应生态环境保护新常态,积极推行绿色生产方式,努力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效能化。积极宣传新环保法,利用法律大集活动,发放《新环保法》宣传单500份,开展“4.22世界地球日”等环保日的宣传活动,增强员工的维权意识和低碳生活的环保观念。每月对辖区内饮用水源地保护区进行一次环境执法监察,确保饮用水源地环境安全。严格环境资源管护,建立分公司、管理区网格化监管体系,建立联动机制,对分公司辖区内的自然保护区进行全面保护,推广秸秆还田技术,科学处理污水和垃圾,严格对农药、化肥、农膜进行管理,防止田间环境污染影响耕地质量,实现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