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二道河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

//bdh.dbw.cn/  2017-10-24 10:50:00

  东北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汤兴杰)为跟上教育发展节奏,使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具有时代特色,更好地服务服从于教育教学大局,二道河农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极大地推动了工作的进展。

  二道河学校从7月份起,开展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活动中,抓宣传,抓学习,抓查摆,抓制度,抓落实,抓与教育教学的结合,抓与教师培养培训的结合,切实把讨论的过程转化为受教育的过程,使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果。开展“五个一”活动:签订一份符合新规范的师德师风责任状,撰写一次学习体会文章,每人帮扶一名后进生,开好一次学生家长会。在9月份由工会组织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各教研组参赛教师各展风采,从自身和身边的事例讲起,以自己的认识、体会,畅谈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充分诠释了“树师德,正行风”的主题,使广大教师受到了启发和教育。集中组织教师到职业中专观看了师德标兵的演讲,学习了标兵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引领教师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力争成为一名优秀教师。在教师中开展关爱“留守学生”,践行师德规范。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