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  科技人才图片

创业农场“小红帽”不忘初心跟党走

//bdh.dbw.cn/  2017-10-20 14:30:00

  东北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李鹏冲 黄传慧)10月19日下午,创业农场广大团员始终沉浸在十九大会议精神当中,各基层团组织代表聚集在一起,共同学习习总书记的报告内容。

  据悉,该农场团委要以十九大为契机,精心组织、认真学习、深入贯彻、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每月10日定为志愿者活动日,走入辖区帮助孤寡老人、帮助留守儿童、帮助弱势群体,时刻都能看见“小红帽”的身影,截止目前开展志愿者活动20余次;在全年扶贫工作中,广大团员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扶贫对接户捐赠生活物品达10余次。在今后工作中,会以十九大报告为动力,勇于创新创造,在激情的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要在党的指引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奋图强,为农场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