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鸭绿河农场安全检查常态化

//bdh.dbw.cn/  2017-10-12 09:31:17

  东北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修金利 段立武)为进一步压实各部门以及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严防双节及十九大期间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日前,鸭绿河农场主管安全的场领导带领安监、质监、消防等部门,再次在全场进行了拉网式安全督导检查,发现安全隐患问题4处,要求限期整改9处,为全场安全生产再敲“警钟”。

  据了解,检查组一行对各公共场所、施工单位进行了消防设施、器材配置、保养及运行,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并对全场用电管网进行了巡察,检查中针对农忙季节的交通安全隐患,督促交通管护部门对农用车上道、酒驾等形成长效治理,全方位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稳定。同时这个农场,压实各部门领导责任,将安全工作与各部门工作紧密结合,要求各单位坚决杜绝,消极麻痹思想,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内部安全生产工作,在重大节日关口,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对安全工作落实不到位、隐患整改不达标、安全信息不属实的单位和个人,将严厉追究领导责任。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