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鸭绿河消防宣传进社区提升正能量

//bdh.dbw.cn/  2017-10-12 09:31:16

  东北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徐洪飞)近日,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消防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基本素质,坚决遏制社区火灾事故的发生,鸭绿河公安消防中队深入社区积极组织开展消防宣传活动,为平安社区提供安全保障。

  宣传活动中,鸭绿河消防中队针对社区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消防宣传,使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在讲解中,消防官兵从家庭火灾基本常识入手,详细向大家讲解了家用电器火灾预防、正确使用液化气、扑救油锅起火以及如何在火灾情况下疏散逃生、正确拨打火警电话等需要注意的事项和一些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消防官兵们还认真耐心地针对社区居民的消防疑难问题和有关咨询知识一一进行了解答。

  据统计,消防部门在宣传教育中悬挂横幅2幅,电子屏10余条,展出展板3个,发放宣传资料近500份,有效传递了消防安全“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