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二道河农场纪委推出“四严”措施确保廉洁过节

//bdh.dbw.cn/  2017-10-09 12:00:43

  东北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王晓林)国庆中秋将至,二道河农场纪委出重拳加强“两节”期间廉政建设,确保廉洁过节。

  二道河农场纪委下发《关于重申“七严禁七不准”确保国庆中秋清廉过节的通知》,进一步明确纪律要求,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要求全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遵守纪律规定。利用短信平台,向全场90余名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提醒领导干部廉洁过节;利用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廉洁过节短信文章;在社区电子屏滚动播放“七严禁、七不准”要求,形成清廉过节的良好风尚。严厉监督检查。农场纪委、办公室带队明查暗访组,对全场重点部门、重点部门、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开展实地检查,对不收敛、不知止的顶风违纪行为,一律从严从快从重查处;对典型问题通报曝光。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