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  文化知青资讯

五九七开展红色活动向“十一”献礼

//bdh.dbw.cn/  2017-09-30 17:30:31

  东北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吴莉莉)连日来,五九七农场宣传、组织、武装、工会、关工委五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红色教育活动,迎接“十一”国庆节的到来。

  农场党委为了更好的纪念和庆祝国庆节的到来,进一步体现对祖国的忠心热爱;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农场党委提前组织老党员干部、老红军、老战士、新转业兵等开展了红色文化座谈联欢会。同时,分别入户走访了各单位的老党员、贫困党员、及军烈属,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关怀与祝福,让他们心里暖意融融。

  此外,还利用学生假期的有利时间,邀请老党员、老红军、老战士来到五九七农场博物馆,围绕关工委“两史三爱”主题教育给青少年讲党史和国史,以及农场开发建设以来的历程。据了解,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前辈们感受到农场党委对他们的深厚爱戴,而且促使青少年们铭记历史,感恩先烈,珍惜生活,发奋学习,为十一国庆节的到来营造了浓浓的爱国氛围。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