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青龙山10月1日住暖屋 缴纳热费激情高

//bdh.dbw.cn/  2017-09-30 17:16:54

  东北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张福祥)近日,青龙山的气温达0℃以下,青龙山供热站将提前开栓,10月1日正式供暖,居民缴纳热费的积极性也空前高涨。

  9月19日,供热站召开青龙山农场全面供暖工作会议,开始了供热前的准备, 25日,全面加压试水,准备随时供热。为鼓励居民早日缴纳热费,农场对在10月31日前一次性全额缴纳热费的用热户居民,每户奖励一份农场自产的绿色生态有机农牧产品。由于农场措施得力,加之去年农场的供热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热度,居民缴纳热费积极性空前高涨。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