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八五九农场消防安全进校园

//bdh.dbw.cn/  2017-09-26 15:28:18

  东北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韩明哲 金琦) 近日,八五九农场组织安委办、公安、消防、医院等部门在学校进行了消防应急演练疏散活动。

  据了解,八五九农场注重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积极开展消防演练和隐患排查治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为加强安全管理,结合“护校安园”行动,在校园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此次演练出动消防车1台、救护车1台、使用烟幕弹5个,4Kg干粉灭火器8台。演练让师生验火灾逃生的过程,熟悉逃生路线,真正达到在发生火灾时,能有序、迅速的引导师生安全疏散,全面提高学生处理紧急事件的能力。同时,农场组织全园幼儿教师观看《新闻大求真》之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播放宣传动画片,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宣传法律法规、教小朋友唱消防安全歌曲,为幼儿园小朋友送去一堂集感知性、生动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消防安全大餐,切实提高幼儿自我保护能力,努力建造平安的校园环境。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