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二九一分公司强化秋收期间安全生产监管

//bdh.dbw.cn/  2017-09-20 16:09:29

  东北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军艳)随着秋收生产工作的全面展开,参与秋收生产的车辆和人员也密集起来,二九一分公司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管,确保秋收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

  二九一分公司未雨绸缪、积极行动,早动员、早安排、早部署,全力做好秋收农机作业安全生产工作。为加快秋收生产进度,分公司加大了安全监督力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奖惩制度,确保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作业站的干管人员第一时间对机车驾驶员和车辆管理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并逐一进行了安全签字,同时还对车辆的安全性能、安全标识,以及安全设施的配备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另外,干管人员还对晒场内的作业机械、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对更房的安全制度、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严格监管,排查隐患,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