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旅游摄影  >  旅游资讯

七星分公司十一区特色养殖与旅游融合让经济步入快车道

//bdh.dbw.cn/  2017-09-19 13:57:00

  东北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春清)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第十一管理区把特色养殖业与农业生态旅游融合,以此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职工多元增收、持续增收。

  在这个分公司第十一管理区看到,梅花鹿、驼鸟生态园已成为一个集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娱乐餐饮文化、采摘体验为一体的新型生态园。目前园内有驼鸟200余只,梅花鹿200头,预计年底双双达到600只。管理区主任介绍说,下一步管理区将引陆续引进大雁、孔雀、鸳鸯等品种,同时建设的荷花池、垂钓园、冬钓馆、儿童乐园等娱乐场所正在建设中,预计年底完工。特色养殖业与旅游业的深度融会,不仅提升了特色养殖的效益,同时推进了生态农业旅游的快速发展,为职工开辟了新的创收途径。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