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尖山映山红艺术团和九三阳光艺术团联合开展惠民演出

//bdh.dbw.cn/  2017-09-14 15:00:37

  东北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延华)为丰富农场文化生活,9月12日,尖山农场社区“映山红”艺术团联合九三管局“阳光”艺术团在农场文化广场举行惠民汇演。以退休老干部、老工人等组成的文艺团体,他们精心编排的16个文艺节目,在农场文化广场依次上演,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丰富的文化大餐。

  开场舞《走进新时代》拉开了帷幕,演出的节目有男声独唱《天边的骆驼》、《雄伟的天安门》,自拉自唱《北大荒人之歌》,笛子独奏《映山红》,女声独唱黄梅戏《天空岁月太凄清》、《梨花颂》、《草原恋》,舞蹈水兵舞《浏阳河》、《蓝色蒙古高原》、《红色记忆》《桃花姑娘》、《盛世欢歌》等,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艺术团的演员们用精湛的演绎,给社区居民带来了阵阵欢声笑语。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