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红兴隆农垦公安局清河分局社会治安整治宣传工作见成效

//bdh.dbw.cn/  2017-09-13 17:14:23

  东北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平)今年,红兴隆农垦公安局清河分局在开展“三打击一整治”行动中,采取多种形式强化宣传攻势,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热情,有效震慑了犯罪活动,宣传工作见成效。

  日前,八五一一农场的居民陈某强送母亲到八五三农场打工。9月5日晚,他背着母亲在八五三农场场部峰之源土特产门前盗窃了一台125型雅巴哈牌摩托车,6日自己骑着回了家。11日,他的母亲离开八五三农场也回到家中,到家后发现家里多了一台摩托车,询问他摩托车是哪来的,在母亲的再三追问下,他如实说出了实情。她想在八五三农场打工这些天,常听到清河分局的民警宣传“三打击一整治”的事儿,当她听说儿子偷了人家的摩托车,感到儿子犯了法,公安机关迟早要找上门来的。她思前想后,毅然鼓励儿子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在母亲的引导下,11日16时许,他来到宝清县龙头派出所投案自首了,如实交待了自己的问题。

  行动中,清河分局民警深入社区、田间地头,通过向群众散发宣传单,及运用QQ群、微信群、微博等新媒体,大力宣传“三打击一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作用,大力宣传法律法规,营造浓厚的社会治安整治工作氛围,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助推了清河公安分局深入开展“三打击一整治”行动,截止9月12日,行动中共侦破刑事案件22起、抓获网逃4人、投案自首3人。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