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  文化知青资讯

我深爱这片土地

//bdh.dbw.cn/  2017-09-06 14:21:55

  我深爱这片土地,在她的怀抱中使我寂寞的情怀得到了充实,踏着秋风,注视着金灿灿的稻田使我在田野中,有了新的追求。

  我深爱这片土地,与她一起携起美好的时光,走过春秋,走过风雨,走过沧桑,走过五味,都会让我一路前行,勇往直前。

  我深爱这片土地,绕过千山万水,我的心不曾离开过这里,这将是我生生世世扎根的地方。

  我深爱这片土地,时光隧道里流淌着我们在一起奋斗的故事,那里有前辈们的足迹,有多少血汗心酸,又有多少艰辛历程在其中,萦绕在我心头。

  我深爱这片土地,感受着秋季带来的幸福和喜悦,在这里,能使我们斗志昂扬,并且渴望一场更远的行程。

  我深爱这片土地,蕴含着浓浓的乡情,在我的人生风景中,能与她朝朝暮暮,心心相依,直到地老天荒。

  我深爱这片土地,青山绿水,养育了一代又一代勤劳善良的人,他们把对家乡的爱化为动力,用行动教育子孙要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地为家乡做贡献。

  我深爱这片土地,内心的不平静早已化为一首首诗歌,记录下来,让更多的人和我一起感受着家乡对我们的情。

  我深爱这片土地,千言万语无法形容这其中的爱,我唯有好好工作,才能回报家乡。

  我深爱这片土地——北大荒,扎根北大荒,奉献北大荒,是我今生今世无悔的誓言!

  (青龙山分公司员工 张文奇)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