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鸭绿河社区便民服务365满足职工“微心愿”

//bdh.dbw.cn/  2017-08-28 13:59:22

  东北网8月28日讯(通讯员刘阳)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鸭绿河农场社区党工委支通过开展便民365服务,满足职工的“微心愿”把党员的“根”深深扎在群众中,让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活”起来。

  为了做到有的放矢,社区党工委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通过上门拉家常、问卷调查、与职工沟通等方式摸清了职工群众在生活中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对群众盼望解决的小事、实事细分,在职党员根据意愿和能力认领,开展一对一服务,形成群众“张嘴”、干部“跑腿”的服务模式。为了方便职工“点单”,该党支部将所有服务制作成生活中常见的菜单形式,所不同的是这份“菜单”里全是诸如提水电维修、待办事项、代理跑腿、职工诉求以及助力职工农业生产等服务,受到了广大职工干部的热烈好评。

  自该活动开展以来,社区党工委已向职工提供各项服务521人次。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