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大兴公安分局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bdh.dbw.cn/  2017-08-23 15:01:16

  东北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王玲玲)为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切实做好维稳工作,确保辖区治安稳定,近日,大兴公安分局紧紧围绕排查、化解、防范等环节,深入辖区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全力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和谐稳定。

  大兴公安分局组织社区警务队民警采取走访调查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摸排工作,确保工作不留死角。深入社区,及时倾听群众诉求,了解群众疾苦,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最大限度消除不和谐因素,全面掌握一切可能影响辖区稳定的矛盾纠纷,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遗漏。同时,社区民警与基层社区干部密切配合,共同深入辖区开展此项工作,对新发现的一般性矛盾纠纷,以教育劝导为主,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

  此次共出动警力8人,警车2台,排查化解各类社会矛盾纠纷2起,开导当事群众5人,有效防止各类矛盾纠纷的发生,进一步提高了公安分局掌握辖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