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二道河农场“以学促改”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bdh.dbw.cn/  2017-08-10 14:17:40

  东北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任志丽)2017年,二道河农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通过工作督查、谈话提醒、警示教育等务实举措,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

  该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断强化党风党纪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建立科学有效的学习制度。把每周五定为集中学习时间,重点学习政治、业务、法律法规,定期观看党风廉政、作风建设有关学习视频。同时,鼓励党员干部开展自学,撰写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强化责任风险意识,树立清正廉洁风气;加强党员干部着眼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及时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把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成立了优化干部作风建设督查小组,采取抽查、突击检查和电话督查等灵活方式,严厉查取各机关站、所工作风建设执行情况及工作的落实情况,提高干部工作效率,杜绝极小数干部职工庸懒散漫的不良作风,同时,组织干部党员深入基层,深入到职工群众中去办实事、解难事,帮助职工群众排忧解难。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