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双鸭山农场作风建设打出“硬拳头”

//bdh.dbw.cn/  2017-07-25 10:19:14

  东北网7月25日讯(通讯员张美玲 王玥媛)“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近日,双鸭山农场作风建设会议上再次强调,党员干部严格对照查摆,拧紧廉政为民“思想弦”,打出优良作风“硬拳头”。

  今年,这个农场依托“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为方针,创新作风建设工作机制,开展了“正风肃纪”为主题的教育大讲堂、建立“三逢三必”管理机制、签订了强化作风建设承诺书和开展工作作风巡查等系列活动。采取学习《准则》《条例》等法纪法规、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教育,不断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针对性和强制性,严格要求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一切为了群众”的工作宗旨。在连续开展的“正风肃纪”巡查活动中,农场成立专项督查领导组,严查八小时以内和查八小时以外党员干部作风问题。从着装、办公纪律、按时上下班情况以及午餐禁止饮酒等情况展开明察暗访,约谈2名“苗头性”干部,敲响警钟。通过作风建设系列活动的有效开展,不断激发全场党员干部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展现新作为,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发展环境。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