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前进农场建立精准扶贫“每月一访”长效机制

//bdh.dbw.cn/  2017-07-21 15:33:00

  东北网7月21日讯(通讯员田永富 陈鑫)近日,前进农场第五管理区的包片科长、包保人及管理区主管领导带着米面等生活用品又一次来到了今年精准扶贫贫困户赵振东家中,此举是这个管理区重点对贫困户坚持的帮扶政策。

  在今年的精准扶贫帮扶政策中,管理区通过走访排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确定了赵振东为今年的重点帮助对象,赵振东本人患有脾脏摘除,妻子患有严重的高血压、心脏病无法从事体力劳动,家中还有一子就读于高中二年级,生活压力十分大,经走访了解到实际情况后,管理区积极与民政沟通为他家申请了低保,使生活有了基本的保障,同时为增加贫困户脱贫信心,管理区又与赵振东家属签订了雇工协议,对区内环境卫生进行打扫、维护,增加收入来源,使得他们早日脱贫。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