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创业农场三措并举加强幼儿教师岗前培训

//bdh.dbw.cn/  2017-07-10 10:55:47

  东北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景犇犇)今年,创业农场幼儿园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指导,推行优效管理,全面提高教师素质和业务水平。创设让儿童快乐成长,让教师专业发展的和谐互动环境,三措并举扎实做好教师培训工作和提高。

  精心研制培训方案。农场按照幼儿教师的培训目标,制定了符合学前教育发展理念、贴近培训对象的实际需要、以教师为本,以问题为中心,以案例为载体的切实可行、科学合理的培训方案,重在提高幼儿教师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着重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创新培训方式。为提高幼儿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和教育意识,培训采取示范观摩、案例分析、活动设计、说课评课、外出学习、互动研讨等灵活多样的培训形式,确保培训的质量和效果。丰富培训内容。培训内容既包括教师的语言表达能力、简笔画及手工制作能力、自弹自唱能力、幼儿舞蹈能力等传统的教学基本功;同时又包括教学设计能力、教学组织能力、反思能力、家园沟通能力、环境创设能力、团队互动能力等新时期幼儿教师所应具备的教育教学技能。同时对理论知识和技能培训进行测试和考核,不断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整体水平。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