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  科技人才资讯

二九一发挥人才优势为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

//bdh.dbw.cn/  2017-07-04 10:05:49

  东北网7月4日讯(通讯员 王雨博)日前,北大荒股份二九一分公司第四管理区党委选择6名有专长的大学生党员组成大学生党建研究小组,为党建工作谈观点、出主意、谋思路,这是这个分公司凝聚人才力量提升党组织活力的重要举措。

  今年,这个分公司党委大力发挥人才资源优势,着力培育大学生敢挑重担、能挑重担的能力,要求各基层党委选择有专业特长、有责任意识、有担当、有创新力的大学生党员成立党建研究小组,由基层党委书记任组长,每月召开例会,会上研究讨论当前党建工作,交流心得想法,课下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作业,不仅让大学生党员更好地融入党建工作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使党组织更加深入地了解大学生党员的思想动态。同时,分公司还对2008年以来招聘的115名在职大学生干部建档培养,以能力和业绩为导向,建立人才考核指标,通过大学生自评、党支部测评、基层党委考评三个环节将大学生评定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类别,考核结果录入大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作为大学生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分公司党委每两年举办一次大学生事迹报告暨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大学生13人,通过有效的激励和约束,激发大学生干事创业热情。自2014年以来,先后有8名大学生走上科级(含副科)岗位,43人走上正副职岗位,32人调入机关科室任职,为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为分公司改革发展储蓄智慧力量。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