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企业

九三集团惠康哈尔滨分公司工会举办“纪念北大荒开发建设70周年”合唱比赛

//bdh.dbw.cn/  2017-06-23 14:09:00

  东北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贺玉涛)“第一眼就看到了你,爱的热流就涌出心底……”一阵阵熟悉的旋律在九三康诺公司的风雨棚里飘荡。

  近日,为纪念北大荒开发建设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北大荒精神,弘扬九三高尚文化,增强公司凝聚力,九三集团惠康哈尔滨分公司与九三康诺公司工会举办了主题为“纪念北大荒开发建设70周年、弘扬北大荒精神”的大合唱比赛,两公司共计19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参赛员工由两公司的七位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整合成七支参赛队伍,参赛曲目要求必选《北大荒人的歌》,再任意选两首如《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内容健康向上、歌颂祖国歌唱党、弘扬北大荒精神,突显主旋律的歌曲。由于条件有限,比赛选择在康诺公司的风雨棚内举行。虽然条件简陋,但包括公司领导在内的参加比赛人员仍然精神饱满,排着整齐的队伍站立近两个小时。风雨棚内不时的传来一阵阵激昂的歌声,传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充分的展现了九三人团结奋进、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现了北大荒人“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

  最终,康诺公司代表队凭借整齐的队伍、嘹亮的歌声获得了第一名,企管生产营销计量代表队以出色的创意取得第二名,动力综合代表队以一首诗朗诵《大荒魂》赢得满堂彩,获得了第三名。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