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大兴多部门联合齐心协力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bdh.dbw.cn/  2017-06-26 15:42:44

  东北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郭静)近日,为推进农场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营造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大兴农场政法委联合司法、公安、安全、社区等部门开展了政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周活动,平安建设热潮已在该场迅速掀起。

  为了全面开展好此项宣传工作,该农场精心组织,对宣传活动的宣传重点、宣传方式、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安排部署。活动现场,各部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法律查询、案列分析等,让职工群众能够通俗易懂的方式与大家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向群众普及了治安防范、防电信诈骗、反邪教等平安建设的法律法规知识,有效地提升了群众对“农场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

  与此同时,各参加部门将在一周时间内,集中组织开展好本辖区形式多样、内容丰实的平安建设和综治宣传活动。充分运用电视、互联网、微信等新媒体进行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并积极总结推广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辐射作用,努力营造出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共同构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