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北大荒股份新华分公司打造稻米品牌提升产业效益

//bdh.dbw.cn/  2017-06-19 11:21:26

  东北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冯大勇)近日,宝泉岭农垦伏尔基河农业专业合作社参加了宝泉岭管理局举办的第二届宝泉岭文化艺术节暨宝泉岭“文化大集”,借助活动平台将富硒稻米进行对外推介,进一步打造稻米品牌,拓展销售市场。

  为助力稻米产业发展,推动农户致富增收,新华分公司围绕“提质增效转方式 稳粮增收可持续”,结合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搭建产业发展平台,加强合作社领动牵动,打造优质稻米品牌,提升了农产品增值空间。创新农业产业发展模式,指导农户组建新型合作主体,利用农业产业化、规模化、专业化优势,按照国家绿色食品生产标准,通过鸭稻、蟹稻等生态种养模式和使用富硒技术,开发精装盒米、粥米、袋装米等多个系列产品,保证稻米颗粒饱满、口感香糯。同时,通过参加哈洽会等省内外展会及各地大米节,借助“互联网+”经营模式,依托“京东、淘宝、一号店”和微信等网络平台影响力,形成产业品牌效应,加强稻米推介,拓展销售平台,打通市场销路,产品陆续进入北京、天津、哈尔滨等各大市场,实现了农产品与全国市场的有效对接。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