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二道河社区深化“两学一做”服务职工“不打折”

//bdh.dbw.cn/  2017-06-19 11:07:16

  东北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于丹)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二道河社区工会以“入千家、记千家、暖千家”的方式,切实服务于民。

  “民情走访”入千家。通过入户走访、面对面交谈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宣讲国家和农场的政策法规;主动上门倾听群众呼声,了解居民的需求和困难,搜集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并详细记录群众所反映的突出问题和建议,限期整改,及时向群众反馈。

  “民情日记”记千家。以居民委为单位,建立民情日记,认真详细记录群众的基本情况、困难需求以及所反映的突出问题和建议,归纳分类建立台账,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

  “民情志愿者”暖千家。社区工会、青年志愿者组成了扶贫帮困、义务巡逻等志愿者队伍,将开展志愿服务常态化,每逢节庆日,深入辖区贫困职工、孤寡老人、残疾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与他们结成了长期帮扶对子,尽力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切实为他们服务。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